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赵春娥 | 2018-05-22  阅读:4904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支部党小组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518日上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公司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红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改革要深刻领会、把握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全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尤其是对马克思主义的高度评价,既是培根,更是树魂,指明了共产党员应该学习的方向、遵循的原则。

党小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实际情况,积极思考、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努力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做好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工作。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