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09-25  阅读:4982

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872415时,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西校区逸夫楼A区一楼举行了揭牌仪式,公司董事、监事、财务负责人、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揭牌仪式,公司董事长李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注册成立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形势下学校为了理顺关系,规范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开源节流、整合资源。使国有资产得到充分、有效利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其最大效益。为增加办学经费而实施的一项开源举措,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定上来,从大局出发,支持公司的工作。董事长李永忠、总经理马红春共同为公司揭牌。

董事长李永忠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二、要规范学校经营性固定资产的出租,盘活学校经营性资产。三、要积极拓展经营范围,扩大经营业务,把品牌优势转化成经济效益。揭牌仪式结束后,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届一次董事会。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