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11-09  阅读:4750

李永忠副校长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自助洗衣房等服务项目建设问题

2018118日上午,李永忠副校长召集学生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自助洗衣机、智能售货机及智能物流超市建设等事项进行现场办公,并实地考察了东、西校区各栋学生宿舍。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马红春总经理汇报了学校目前自助洗衣机、无人售货机、校园快递物流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会就在学生公寓(宿舍)内建设自助洗衣机房、无人售货机及筹建智慧物流超市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李永忠副校长强调,在学生公寓内选址集中建设自助洗衣房、增设无人售货机是为了满足广大学生的实际生活需求,盘活学校资产。相关部门要从为学生解决生活需求出发,着力解决广大同学洗衣难、购物难问题。针对校园内快递物流投放点分散、师生快递收发不便、影响校园环境秩序等问题,要积极推进智慧物流超市建设,由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牵头,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主动担当,认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