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11-14  阅读:2949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商铺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1113日,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马红春总经理带队对我校出租的商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商铺承租户的经营证照办理情况、经营项目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及商铺的装修改造、消防器材的配备、门前三包、占道经营等进行逐一检查,要求各承租户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合法经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对合同即将到期的承租户广泛开展了有关国有资产出租的法规政策宣传,对下一步如何围绕为广大师生服务,积极引进不同经营业态、经营项目以满足师生不同需求广泛听取了承租户的意见建议。

通过安全大检查,并及时发现商铺存在的问题,部分商铺存在营业执照办理不全、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不全、没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占道经营等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承租户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承租户对照整改通知书内容,及时整改。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