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赵春娥 | 2018-07-03  阅读:4670

国资处、国资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72日上午,为纪念“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云主持,李永忠副校长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彭云全文传达《关于开展纪念“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组发[2018]6号)文件,按照文件要求各党支部紧扣“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自己查、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认真查摆作风和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永忠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国资支部定于每月初周一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深刻剖析、自省自查、自我批评,又开诚布公、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能确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做到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这种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很好,要继续保持下去。

会上,李副校长带头,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对照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找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进行深刻剖析,以及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对照个人作出了检查,开展面对面的相互批评和帮助。 

通过此次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从精神层面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并能进一步提高认识、净化心灵、锤炼党性,我们要借助这次组织生活会,要更加深入地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以求真务实、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