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赵春娥 | 2019-01-08  阅读:4847

云南农业大学西双版纳校区铺面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财资〔2010110号)、《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资〔2014153号)和《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教育厅等单位出租国有资产的批复》(云财资〔2018319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委托,对云南农业大学西双版纳校区铺面公开招租项目进行公开招租,诚邀具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的竞租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云润政采2019-002

2、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西双版纳校区铺面公开招租项目

3、经营期限:自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1231日止。合同一年一签,上一年租赁经营期间无违规行为,续签下一年合同,逐年类推。

4、出租用途:不限;

5、经营时间:不限;

6、房屋交付时间:以租赁合同上签订的日期为准;

7、竞租租金:前三年不得低于评估价,从第四年起,每年递增5%;租金一年一付;

       8、出租范围、经营范围及评估底价:

序号

具体位置

面积M2

评估底价

1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1号门面

22

13200/

2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2号门面

22

13200/

3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3号门面

22

14256/

4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4号门面

22

15312/

5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5号门面

22

15312/

6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6号门面

22

15312/

7

西双版纳校区景洪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培训楼一楼7号门面

22

15312/

9、一个法人或自然人只允许报名参与三个单位(商铺)的竞租且最多只能中取两个单位;

二、竞租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接受单位或企业、个体、个人竞租,不接受联合体竞租。

2、竞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竞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或承诺经营范围(不能违反学校相关规定)。

4、竞租人应有相关的临街铺面经营和管理能力,参加竞租个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单位(或企业或个体经营户)应具备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5原租户未交清房租、水、电或经营范围有违学校规定的不得报名参与竞租。

三、踏勘:自行踏勘。

四、竞租报名的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17日至20191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采莲路共信时代广场B21楼)。(只接受现场报名)

3、竞租文件售价:每份600元。

单位或企业(包含个体经商户)报名时须提供: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个人报名时提供:

1)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加亲笔签名);

五、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1291000--1100

地点为: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20191291100,地点为: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加写标记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租 人: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逸夫楼A-102

联系人:胡老师 0871-65236657

招租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采莲路共信时代广场B21

联系人及电话:吴瑕15368057681 林芝月13759143942 罗晓峰18687724032

邮箱:3050417663qq.com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租采购的相关信息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内发布告示,同时在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页”、“云南润滇网”等网站发布公告,请各竞租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随时查看网站,以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