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9-06-20  阅读:3206

                            赵乐静副校长带队到西双版纳校区调研

2019617日下午,赵乐静副校长率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热作学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西双版纳校区,就版纳校区下一步资产的经营盘活进行调研。

赵乐静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红春对西双版纳校区资产状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资产盘活方案的情况汇报。针对西双版纳校区目前的现状,赵乐静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行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加强校区安全管理,确保校区资产安全;二是要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尽快提出盘活西双版纳校区资产的方案,确保国有资产的增值保值;三是对资产的出租,一定要按上级政策要求,严格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和公开招标程序。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