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9-06-24  阅读:5878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对非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9621日上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人员对东、西校区非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站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通过检查,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人员发现保管站存在如下问题:一是消防通道被占用,堆放大量货品;二是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部分已失效;三是保管站内堆放大量箱装复印纸,属易燃品;四是管理规定未悬挂上墙。

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对非机动车保管服务站负责人提出以下整改要求:一要清除消防通道货物和保管站内易燃品;二要配备足够数量的灭火器,更换失效灭火器;三要把管理规定悬挂上墙;四要保证每天23:00以后保管站断电,无值班人员看守时禁止充电。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下达整改通知,要求承租方在624日内完成整改。

消防安全,预防为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会继续对各重点防火区域进行突击检查。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