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20-05-09  阅读:5828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召集校内全体经营户安排部署开学后学生日常生活用品保障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日常生活用品的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在封闭管理期间正常生活秩序不受影响。2020年5月8日下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召集校内47户商铺经营户参加会议,目前校内47家经营户共有从业人员198名,承担学校的日用百货、餐饮小吃、 理发、水果、快递超市、非机动车保管等服务工作,人员流动性大,监管难度高。针对这一情况,马红春总经理全面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对疫情防控及商铺开业经营要求,对学生返校后商铺经营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严格做好从业人员的健康排查及每日体温测量及上报工作;二是要自觉遵守《云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按方案要求执行;三是要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不得哄抬物价,不销售伪劣、过期、禁售商品。

       资产经营公司将加大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商户严肃处理,确保满足师生日常购物需要。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