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20-06-18  阅读:6695

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一届二次董事会

      2020年6月17日,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一届二次董事会,会议由李永忠董事长主持,董事刘鸿高、杨华松、彭云、孔令富、胡先奇、张煜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田东林和经管委办公室主任李国治列席会议。

      总经理马红春向董事会汇报了公司2018-2019年的整体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推进情况、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经营管理、历史遗留问题、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后,李永忠董事长组织董事会对相关事项进行表决,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学校党委行政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依法依规做好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管理,盘活资产,提高经济效益;三要坚持服务师生的宗旨,根据师生需求,积极拓展经营项目,夯实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