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疫情当前 温暖同行

赵春娥 | 2022-03-31  阅读:1422

疫情当前 温暖同行

2022年3月10日21时许,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接到东校区立德苑1幢2号商铺顺丰速运服务点出现涉疫包裹的情况报告后,处领导立即带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第一时间通知顺丰速运服务点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对商铺进行人员疏散和区域封闭,同时联系防疫工作人员完成了涉疫包裹取样、现场环境取样、调查涉疫包裹接触人员等工作,经过积极协调防疫部门,连夜组织顺丰速运服务点工作人员、兼职学生、兼职学生同宿舍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并在随后妥善安排好所有人员的3天2检工作。

经过几天紧张的协调处理,所有涉疫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实施居家隔离期满,3天2检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顺利排除了疫情风险,经属地社区同意并报学校研究,2022年3月14日下午,顺丰速运服务点解除封闭,恢复正常营业。

2022年3月29日,顺丰速运服务点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送来了锦旗,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时处置疫情、积极协调工作表示感谢,处领导愉快地接受了锦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管理和协调工作,希望各商家能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