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22-08-31  阅读:1309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规范校园商铺经营秩序动员大会

筑牢校内商铺抗疫防线,规范经营秩序,保障师生生活需要,加强安全生产,2022年8月3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职教楼一楼会议厅组织召开校园商铺工作会议,会议由马红春总经理主持,全体校内商铺承租人参会。

                                       

会议上马红春总经理对校内商铺经营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每天健康打卡,做好消毒工作,筑牢疫情防线;二是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着重强调商铺不得哄抬物价、缺斤少两、售卖黑心棉等劣质商品;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从事打印复印的商铺严禁印制提高警惕,严格审核所印刷、制作的内容,不得印制有宗教倾向、不良政治倾向、涉及邪教、扰乱治安、有碍社会和谐、修(涂)改签名/指印/印章、虚假证件、虚假证明等材料;五是做好服务工作,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商铺的管控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做好疫情期间师生生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