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20-06-11 16:59:02   访问:8068

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公开说明

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云南农业大学是一所省属重点大学,属于云南省二级预算单位。学校的基本职能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植根边疆,服务三农,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校坚持服务社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服务、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机构设置情况

云南农业大学是一所省属重点大学,属于云南省二级预算单位,学校人员编制数为2042人(含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28人),实际在职人数1835人(含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15人)。学生数29142人,其中校本部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23145人、硕士研究生1971人、博士研究生256人、专科学生 3770 人。校本部一般公务用车编制数71辆,热作学院3辆,实有数和编制数一致。

列入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云南农业大学本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原云南省热带作物职业学院)、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和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

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pdf

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表.pdf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