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使用培训开班动员会

2018-05-15  阅读:1784 

学校组织收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使用培训开班动员会

 

      本站消息 2018年5月14日下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开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作要求。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副书记李永勤,副校长唐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通过网络直播认真收看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14-19日,采用网络同步直播形式,在北京设主会场,并设有省级分会场和高校分会场。全国6636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掌握核心要义,努力促进理论学习到教学体系的转化,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把思政课讲出水平、讲出风采,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