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能力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9-04-17  阅读:2098 

教发通[2019]2号
 
      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实施细则》(校政发[2018]85号)要求,将组织开展2019年教学能力网络培训。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网络课程学习平台现已开通,请通知教师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具体要求及相关事项如下:
      1. 网址:云南农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http://online.enetedu.com/ynau/Index/Index
      2. 注册及选课学习,请查阅首页右边的“帮助中心”相关文档。注册时请填写学校全名;登录后首页显示的在线点播课程及专题为我校订购课程(见附件),老师们可以任意选择在线点播课程及专题、网络公开课、网络公开专题等免费课程学习;报名学习的课程在个人中心查阅、学习。
      3.学习时间:网上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4.网络培训最低学分要求: 40岁以下青年教师每年1学分;40~50岁专任教师每年0.75学分;50岁以上专任教师每年0.5学分。
      5.学分计算:16学时=1学分;
      6.课程要求:所有教师必须选择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在线点播课程或专题6学时,其余任选。选课数量和学习时长不限,但每位教师当年度培训学时认定数量上限为50学时。
      7.对获得学时认定证书的老师,学校承认其培训学习经历,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8.注册时如果出现邮箱号已存在,表示曾经注册参加过培训学习,教师只需直接登录就可以报名学习。
      联系人:谢春琼    电话:65226116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