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学习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2019-12-02  阅读:3090 

       为引导和激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2019年11月25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学习了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朱有勇同志本着潜心科研、根植土地、矢志创新,以科教报国为己任,为农民的脱贫致富全力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从朱有勇同志 “我不过是一名农民教授,农民在前,教授在后” 的话中,深刻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我们将以朱有勇院士作为我们的学习楷模,学习他坚定执着、追求理想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坚持不懈、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坚守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细致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务实创新,为学校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