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课程教学改革培训的通知

2020-06-30  阅读:2913 

教评通〔2020〕9号
      各学院:
      针对校内专业认证工作实际及各专业对培训需求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解决各专业在认证建设过程中的课程教学改革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问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特聘请教育部评估中心高级培训师及认证专家、汕头大学喻莹教授开展“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教学改革”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时间
      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课程目标的制定与细化分解、课程目标的落实与考核、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详细讲解
      时间:2020年7月1日下午15:00—17:00
      二、参加方式
      培训以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进行,参加教师点击以下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会议 ID:167 572 087
      会议密码:200701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系)主任、各课程任课教师。
      四、有关事项
      1、请教师于2020年7月1日14:00前,自行通过“云农考勤微信公众号/我是老师/教师培训/培训报名”报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教师参加讲座与交流的情况记入教学能力培训个人档案。
      2、请各学院务必要求各位教师参加线上培训,参训教师进入腾讯会议后请修改个人名称为学院+姓名,以便后期数据统计。
      联系人:温老师;联系电话:6723022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6月30日
 
 
      专家简介:
      喻莹,女,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专家。毕业于浙江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对专业认证课程建设较为熟悉。开设的主要课程:《钢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数值分析》、《高等钢结构》等。主要研究方向:有限质点法及其工程应用、空间结构动力灾变、可展结构的开发及应用。承担及完成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5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