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20-07-10  阅读:3205 

    为有序推进我校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2020年7月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聘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骨干专家、昆明理工大学刘美红教授到校进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内涵解读及自评报告撰写”专题培训。参加2020年批次校内认证的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刘美红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专业补充标准最新修订情况及目前国家认证工作的新动向,随后紧紧围绕自评报告撰写的要点,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支持条件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标准内涵及专业认证过程中需注意的关键环节。
    本次培训对我校第三批次校内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各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