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评价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0-07-10  阅读:3399 

教评通[2020]10号
    各学院: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学期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已基本结束。为较为全面的评价线上课程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效果,学校决定开展本次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13日
    二、调查对象
    全校所有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问卷调查方式
    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通过“云农考勤”微信公众号向本科生主动推送《本科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调查问卷》消息,点击消息详情可进入问卷填写页面,填写完成提交即可。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学生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线上问卷调查,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反馈给各学院,为提高线上课程教学质量提供参考
    五、补充说明
     1.问卷根据学生选课信息生成,毕业班学生如没有参加线上课程教学活动的,不用填写《本科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调查问卷》。
     2.热带作物学院学生的问卷调查另行安排。
     3.调查结束后各学院即可在教发中心综合管理平台查阅本院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调查情况。
    调查期间,如有相关问题,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刘亚娟       联系电话:65226116 13888640186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76